央视十佳主持人评选为什么没有董卿和朱军?【2016央视十佳主持人评选结果公布】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央视**主持人评选为什么没有董卿和朱军?【2016央视**主持人评选结果公布】据悉,央视评选“**主持人”已有十多年的历史,就央视发布的评选结果来看,此前曾多次被评为“**”的倪萍、朱军和董卿三位深受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却没有在名单之中。

央视**主持人评选为什么没有董卿和朱军?【2016央视**主持人评选结果公布】于是,有网友问:倪萍、朱军、董卿怎么啦?他们表现那么**,为什么他们不能获得2015年的**主持人?

华西都市报客户端记者立即电话联系到了央视一位内部人士。他介绍说,据了解,倪萍、朱军、董卿,在央视都是表现一直很**主持人,也是亿万观众喜爱的主持人。他们在央视主持节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台里上上下下都敬佩他们。特别是倪萍大姐,腰有伤病,她带病还把大型公益寻亲节目《等着我》主持得精彩而感人。

央视**主持人评选为什么没有董卿和朱军?【2016央视**主持人评选结果公布】但因为目前,央视15个主要上星频道,大约有400多位主持人,平均100个主特人只能评一个,名额相当有限。倪萍、朱军、董卿他们过去都获过央视的各种大奖,也获得过**主持人。2015年度,这三位大牌主持人主持多个节目,表现也是非常**。但此次他们高风亮节,主动把名誉让给了年轻的主持人。所以,不是他们不**,而是为鼓励年轻主持人积极主动让出名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