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和马雅舒没有办结婚证吗?没有在台湾登记吗为什么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吴奇隆和马雅舒没有办结婚证吗?没有在台湾登记吗为什么?新婚的吴奇隆遇上事儿了,本来美美的可以领着老婆刘诗诗在台湾办理登记的,这下可得重新跟马雅舒结婚才能再取诗诗了。吴奇隆得跟前妻马雅舒在台湾先结婚再离婚,才能迎娶刘诗诗。

由于和马雅舒的婚姻关係未办理**,让吴奇隆跟刘诗诗在台登记结婚时变得非常麻烦,吴奇隆得先在台湾办理跟马雅舒结婚又离婚的手续后,才能跟刘诗诗注册结婚。

隆妈提到儿子上一段婚姻,惊爆吴奇隆跟前妻马雅舒根本没在台湾登记结婚。2007年马雅舒要办入台证时曾被刁难,遭相关单位当罪犯一样审问,还问「跟她办事过后有没有给*」,气得吴奇隆极度*大,因此在台湾根本没登记结婚。

吴奇隆和马雅舒没有办结婚证吗?没有在台湾登记吗为什么?由于和马雅舒的婚姻关係未办理**,让吴奇隆跟刘诗诗在台登记结婚时变得非常麻烦,吴奇隆得先在台湾办理跟马雅舒结婚又离婚的手续后,才能跟刘诗诗注册结婚。

标签: 吴奇隆马雅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