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台湾登记结婚要先和马雅舒结婚啊?吴奇隆没有跟马雅舒领结婚证吗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台湾登记结婚要先和马雅舒结婚啊?吴奇隆没有跟马雅舒领结婚证吗?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峇里岛华美婚礼圆满完成,预估花费约1亿元台币,加上价值6千万的求婚戒,宠妻无上限。

虽然两人已在大陆领证,但要在台湾注册结婚非常麻烦,吴奇隆的妈妈更惊爆儿子先办结婚再离婚!据《苹果日报》报导,隆妈提到儿子上一段婚姻,惊爆吴奇隆跟前妻马雅舒根本没在台湾登记结婚。2007年马雅舒要办入台证时曾被刁难,遭相关单位当罪犯一样…

吴奇隆与刘诗诗的峇里岛华美婚礼圆满完成,预估花费约1亿元台币,加上价值6千万的求婚戒,宠妻无上限。虽然两人已在大陆领证,但要在台湾注册结婚非常麻烦,吴奇隆的妈妈更惊爆儿子先办结婚再离婚!

为什么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台湾登记结婚要先和马雅舒结婚啊?据《苹果日报》报导,隆妈提到儿子上一段婚姻,惊爆吴奇隆跟前妻马雅舒根本没在台湾登记结婚。2007年马雅舒要办入台证时曾被刁难,遭相关单位当罪犯一样审问,还问「跟她办事过后有没有给*」,气得吴奇隆极度*大,因此在台湾根本没登记结婚。

标签: 吴奇隆马雅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