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GA足球经理ONLINE什么时候上线?SEGA足球经理ONLINE要钱不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SEGA足球经理ONLINE什么时候上线?SEGA足球经理ONLINE要*不?SEGA(日本世嘉株式会社)携手上海大乐网络联合宣布,旗下拳头产品《足球经理ONLINE》(以下简称FMO)内测日期决定!

4月7日——一个SEGA迷、FM(足球经理)迷、足球迷们**会铭记于心的日子!4月7日——誓将这持续的热爱;温存的情怀,在开服的那****释放!FMO——4月7日,我们不见不散!

足球经理ONLINE》有一位名头响亮的“老爸”——《足球经理》,它是由SPORTS INTERACTIVE(下简称SI)开发、SEGA发行的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单机神作,自*初的Championship Manager到如今的FM2016,叱咤风靡**整20年!

SEGA足球经理ONLINE什么时候上线?SEGA足球经理ONLINE要*不?假使你有机会去到现代足球发达的欧洲,当你说出FM,你会立刻和当地人成为朋友,而你们之间的这座桥梁叫做——FM!更有一句话是如此评价FM的: “喜欢足球的游戏人,没有不知道足球经理的;喜欢游戏的足球人,足球经理没有不知道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