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十届作家榜第一名是谁?【2016年第十届作家富豪榜排名】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第十届作家榜**名是谁?【2016年第十届作家**榜排名】万众瞩目的第十届作家榜主榜今日震撼发布,作家江南以3200万元荣登**!雷欧幻像和郑渊洁分别以2000万元、1900万元年度版税收入位列二三名!此次上榜作家人数创新高,总有70名作家荣登榜单!

3月22日,万众瞩目的第十届作家榜主榜隆重发布。通过这份榜单,我们可以清晰看见中国人的精神生活景观。

在第十届作家榜***榜单上,幻想类作品作家占据了前四席。骑着“龙族”的江南再度登顶,其作品是标准的幻想类。处于“榜眼”位置的雷欧幻像,跟 “状元”江南类似,也是一位“脑洞大开”的作家,他的代表作《查理九世》已经有超级**的数据佐证。“探花”则是众人爱戴很多年的“童话大王”郑渊洁。杨红樱以《笑猫日记》年版税1830万元的收入位列榜单第4。

2016年第十届作家榜**名是谁?【2016年第十届作家**榜排名】幻想作品最**,青少年读者是大户,在作家榜创始人吴怀尧看来,这种现象,在全世界范围都有同样的表现。“比如在欧美国家,持续**的书是《魔戒》、《哈利波特》。幻想作品之所以能畅行,跟一个人在青春期,在深入现实世界之前,更倾向于以幻想与世界打交道,还与人类对热血、励志故事的心理需求有关。这也显示,中国的阅读市场也越来越与国际接轨。”吴怀尧说。

标签: 第十届作家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