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亚洲男神评选结果什么时候公布?2016年亚洲男神评选宋仲基获得多少票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亚洲男神评选结果什么时候公布?2016年亚洲男神评选宋仲基获得多少票?今年的亚洲男神评选宋仲基会不会人登**呢?你为哪一位男神奉献了一票呢?

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

亚洲男神打破**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网友手中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每一票将决定亚洲男神的归属。

2016年亚洲男神评选结果什么时候公布?2016年亚洲男神评选宋仲基获得多少票?男神福利:1、亚洲**男神名单将会发布到百家合作媒体。 2、将制作亚洲**男神珍藏版周边产品,将免费赠与幸运粉丝。 3、亚洲**男神将会登上2016年三月出版的 《当代商报》娱乐版面,全版报道。 4、亚洲**男神将会登上2016年三月出版的 《当代商报》娱乐版面,全版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