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第九集两人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太阳的后裔第9集温情预告视频】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两人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太阳的后裔第9集温情预告视频】太阳的后裔前半段又虐又紧张,后面简直甜甜甜,不管是宋仲基柳大尉的隔空告白还是宋慧乔姜医生的语音,都甜呢~

在太阳的后裔第8集片尾姜大夫在悬崖上的催泪告白意外被广播外放,矜持了这么久的姜大夫就这样被迫公开表白了!这段简直比吻戏还甜啊!

他说:“军人活着,就一直穿着寿衣,在无名的前线,为祖国牺牲的时候,倒下的地方就是坟墓,军装就是寿衣,穿军装起码要有这样的觉悟,这就是军人。”

太阳的后裔第九集两人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太阳的后裔第9集温情预告视频】“这样的夜晚就这么睡了,太可惜了吧”,“再毁一个口红吧”,“我想和你上演爱情片”,“我又不是**三次每次饭后半小时要怎样”……光看预告也觉得下集高能。下周三再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