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使徒行者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啊?电影使徒行者票房和豆瓣评分是多少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版使徒行者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啊?电影使徒行者票房和豆瓣评分是多少?3月14日下午,香港演员佘诗曼在微博po《使徒行者》电影版剧本封面照,并写道:又准备作战了!今年1月,影版《使徒行者》已经举行了开机仪式。

据了解,香港**电视剧《使徒行者》由林峯、苗侨伟、佘诗曼**主演,在2014年播出后曾一度爆红,引发热议。据悉,今年初,电影版《使徒行者》正式开机,主演阵容也随之浮出水面,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将联袂出演。

电影版《使徒行者》改编自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同名时装**电视剧,由文伟鸿导演,王晶监制,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佘诗曼主演的**悬疑电影,幕后班底集结了香港电影拍摄及制作的精锐部队。

电影版使徒行者什么时候在国内上映啊?电影使徒行者票房和豆瓣评分是多少?紧张、悬疑, 突破惹笑卧底**片格局,电视剧《使徒行者》创下2014年港剧*高收视,打破内地网上点击率高达 21 亿,横扫内地、香港、新加坡及马来西亚等地媒体,包括网上平台各大奖项。电影版《使徒行者》不单故事紧凑曲折,在演员阵容配搭方面更是星光熠熠。女主角佘诗曼延续「钉姐」一角,配搭**卡士男主角:张家辉、古天乐及吴镇宇演技交锋,亦正亦邪忠奸难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