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亚洲男神投票结果出来了吗啊?2016年亚洲男神谁是获得票数最多的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亚洲男神投票结果出来了吗啊?2016年亚洲男神谁是获得票数*多的?2015年的亚洲男神是李敏镐,那么在2016年呢?从*近的*佳人气排行榜中可以看出宋仲基的可能性*大!

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5亚洲男神”竞选赛于4月5日落幕,夺得“亚洲**男神”光荣称号的李敏镐,率领其他9位亿万网友公认的男神登上《当代商报》的专题报道,并被多家**媒体争相转载报道,影响力十分广泛,李敏镐可谓是*足了眼球,而入选其他男星,曝光率和话题度也上了一个台阶,名利和口碑双丰收。

“亚洲男神”已经举办多届,2014的亚洲**男神也由李敏镐夺得。李敏镐的韩流天王地位不可动摇,即使男神李敏镐的恋情被曝光,也丝毫没有影响他的事业。

2016年亚洲男神投票结果出来了吗啊?2016年亚洲男神谁是获得票数*多的?当李敏镐承认和秀智的恋情时,本来处在“亚洲男神”榜单中游的李敏镐,排名立马飙升了好几位,蹿升到了**位。李敏镐在“亚洲男神”的排名曝光后,立刻被别的媒体“大做文章”。

标签: 投票亚洲男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