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主题曲片尾曲叫什么?【武神赵子龙电视剧歌曲盘点】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主题曲片尾曲叫什么?【武神赵子龙电视剧歌曲盘点】近日,《武神赵子龙》展开了铺天盖地的宣传,因为这部由中韩演员联合主演的超豪华阵容古装剧将在湖南卫视播出,很多观众在听过《武神赵子龙》的背景音乐时都在问,《武神赵子龙》片尾曲叫什么名字谁唱?

《武神赵子龙》背景音乐汇总:

《**》 —— —— 金桢勋

《渐行渐远》 —— —— 金桢勋、张赫 片尾曲

武神赵子龙主题曲片尾曲叫什么?【武神赵子龙电视剧歌曲盘点】《武神赵子龙》由《隋唐演义》《新水浒》原班人马打造,制片人程力栋与好莱坞动作导演国建勇双剑合璧,投资两亿打造。采用**摄影器材red5.0进行拍摄,创作一部全电影规格的电视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