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VR第二批设备什么时候开始预售?PS VR第二批设备多少钱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PS VR第二批设备什么时候开始预售?PS VR第二批设备多少*?亚马逊英国和亚马逊德国开启了Playstation VR的预售,让人惊喜的是,该设备预售仅仅用了不到10分钟,**批设备就已经售完。

PS VR的价格可算得上亲民价格,对比Oculus Rift和HTC Vive的售价,PS VR只需399美元(约合2600元人民币),连HTC VIVE(国行售价6888元)的一半都不到。而PS VR和PS4配套使用,相比较于其他设备还需要配置一款硬件达标的电脑来说,价格也相对来说有一定优势。

因此,国外游戏市场分析师Piers Harding-Rolls认为,PS VR将占据虚拟现实设备64%的份额,今年的销售量会达到160万套。索尼借助其在主机市场上的经验,在VR领域也必将会占有很大的比重。

PS VR第二批设备什么时候开始预售?PS VR第二批设备多少*?在发布PS VR的时候,索尼确认年内会有50款以上游戏上市,160款游戏正在开发中,230家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在为PS VR开发应用。如此的投入力度较之其他VR厂商也要大得多,结合其相对较低的售价,索尼在VR市场上的目标应该就和其在主机市场上一样,要做就做**。而 PS VR的预售*爆,也表现出了玩家对于PS VR的追捧,在主机平台具有优势的索尼,在VR领域迈出了非常不错的**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