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守望先锋什么时候在国内上线?守望先锋要钱吗多少钱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暴雪守望先锋什么时候在国内上线?守望先锋要*吗多少*?在NGA**中,有玩家称暴雪旗下*款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OverWatch)》已过审,月内将开启放号。

另外,这位玩家还为我们带来了一张信息图片。虽然目前我们并不知道该信息真伪,但外服不断曝光售价与发售日期,想必国内的进度也不会很慢了。

暴雪守望先锋什么时候在国内上线?守望先锋要*吗多少*?暴雪曾正式宣布美服《守望先锋》将于5月24号将同步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而网易副总裁李日强曾在直播平台上爆料称服务器也早已架设完毕,那么《守望先锋》能够和美服同时上线吗?敬请大家期待。

标签: 守望先锋暴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