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TV故意不穿内裤女主播是谁?【故意不穿内裤女主播个人资料及真名曝光】

2016-03-17来源 : 互联网

熊猫TV故意****女主播是谁?【故意****女主播个人资料及真名曝光】一大早来就看到熊猫TV也出状况了,熊猫TV女主播**故意****直播遭封禁至2038年!

熊猫TV故意****女主播是谁?【故意****女主播个人资料及真名曝光】目前,各大直播平台都针对低俗内容的直播加大了监管力度,但是由于利益驱使,仍有个别女主播铤而走险。

就在刚刚,熊猫TV突然出现一名ID为打屁股兔兔的女主播背着屏幕突然撅起屁屁,居然还没穿**,下面被大家瞬间看光。从画面来看,女主播好像是在寻找什么东西,但是很明显又是故意的。

熊猫TV故意****女主播是谁?【故意****女主播个人资料及真名曝光】而没过多久,就被熊猫TV的超管直接给禁封到2038年3月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