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像岳云鹏的小孩个人资料及爸妈资料曝光】长得像岳云鹏的小孩叫什么名字?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长得像岳云鹏的小孩叫什么名字?【长得像岳云鹏的小孩个人资料及爸妈资料曝光】就在3月14日,网上一张像极了岳云鹏的照片*了,而且这张照片的主人公竟然只是一个孩子。众网友不断吐槽岳云鹏这确定不是亲生的吗?

男孩撞脸小岳岳:2016年3月14日下午,岳云鹏晒出一张与自己撞脸的男孩照片,并附上文字道:“谁有这孩子妈妈的照片?我想看看。我的微博都炸了。”小男孩撞脸岳云鹏太像了,网友怀疑:确定不是ps的吗?

小男孩撞脸岳云鹏相似度爆表,立即引发热议。随后,陈祉希也发微博调侃道:“我弟啊!你年少无知时都干了啥?”

照片的男孩眯着小眼睛,抿嘴一笑,五官神情皆像岳云鹏。连岳云鹏本人都发微博表示想要看看孩子妈妈的照片。随后,陈祉希艾特岳云鹏,调侃发问“你年少无知时都干了啥”,还附上#年少无知岳云鹏#的话题,见状岳云鹏“无奈”表示:“姐,还弄个话题有劲吗?”

长得像岳云鹏的小孩叫什么名字?【长得像岳云鹏的小孩个人资料及爸妈资料曝光】照片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示神奇:“我的天呐!万一找到小孩儿妈妈长得像孙越咋办!”“我的天那,这娃长的太带劲了!”

拓展阅读>>

2016年****行业之一

2016年**冷门行业却***的行业

2016年高薪职业排行榜

2016年***的行业有你的岗位吗?

2016年*富有的生肖属相

标签: 岳云鹏长得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