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黄金赛超级联赛什么时候开始?【超级联赛抽签结果公布】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赛超级联赛什么时候开始?【超级联赛抽签结果公布】炉石传说**赛广州站以WEMoyan获得**而落下帷幕,据悉,将于3月17日进行超级联赛抽签。

2016年3月12日-13日,《炉石传说》**公开赛广州站的比赛结束,*终WEMoyan获得**,获得**超级联赛的名额,来自哈尔滨的小智获得亚军,而名将贪睡之萨满继2014年后,"蝉联"了广州公开赛的季军,Omegazero、黑色幻神、VGPegy、运气选手丨诸葛亮、CCShushen 分获4-8名。

本站公开赛是2016年首站,比赛报名人数、参赛人数和到场玩家等再次刷新记录,成为炉石玩家的盛大聚会,比赛精彩内容不断,12日下午,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杜海涛作为选手参赛,小鱼鱼大仙人被授予暴雪游戏劳模称号,杜海涛通过考验加入他的CL战队,随后网易副总裁李日强先生宣布《魔兽争霸Ⅲ》*新补丁 1.27a将于3月15日全球同步更新。

2016炉石传说**赛超级联赛什么时候开始?【超级联赛抽签结果公布】《炉石传说》新的扩展包"上古之神的低语"即将推出,13日下午的比赛中,主持人BBC和瓦莉拉一起公布了中国地区首发的一张新卡:艾尔文灾星霍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