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炉石传说黄金公开赛上海站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2016炉石传说黄金赛赛程表】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2016炉石传说**公开赛上海站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2016炉石传说**赛赛程表】目前知道的消息是,2016年**公开赛将会有6站,其中已经确定的是北京、广州、成都、另外3个城市是2015年没有去过的几个城市。

由网易暴雪联合主办的《炉石传说》**公开赛上海站比赛,本周末(7月12日-13日)即将在浦东嘉里大酒店正式开战。参加比赛的优胜者除了可以获得丰厚的奖金、稀有**牛头人金卡奖励外还将有机会获得《炉石传说》**系列赛年度总决赛的参赛权,争夺象征年度*高荣誉的500g纯金炉石雕像。

本次比赛提供512名参赛名额,现场同时设置了观众席,到场玩家不但能在超大屏幕上欣赏精彩的炉石对决,还有机会参加现场抽奖,免费获取40卡包和炉石抱枕等惊喜礼物,届时大家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观战助威!同时对于观看网络视频直播的玩家,每小时我们还将在公屏上发放战网点卡,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2016炉石传说**公开赛上海站什么时候开始报名啊?【2016炉石传说**赛赛程表】《炉石传说》**公开赛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巡回举办,请玩家密切关注官方公告,后续赛事将陆续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