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瘾什么时候开始拍续集?上瘾续集还是原班人马吗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上瘾什么时候开始拍续集?上瘾续集还是原班人马吗?网络剧上瘾虽然遭下架了,但是依然非常*,据上瘾的编剧柴鸡蛋透露,上瘾续集正在计划中!

《上瘾》的编剧柴鸡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网络剧《上瘾》第二部的拍摄目前已经纳入今年的计划范畴内。至于演员是不是原班人马,柴鸡蛋称要看演员能否到齐,主演许魏洲、黄景瑜等现在通告跟活动比较多,也有一些其它的作品邀请他们来出演,只能尽量**是原班人马。

《上瘾》凭借同性恋情题材和几位男主演的超高颜值堪称今年年初**的网络剧,播出仅24小时,就以1000万的点击量刷新纪录,播出后十天,该剧更直接进入了网络剧日播榜**名。然而因题材敏感,在播出过半的2月22日,《上瘾》被宣告全面下架,引发网络热议。

上瘾什么时候开始拍续集?上瘾续集还是原班人马吗?另外柴鸡蛋在采访中表示今年还有几个新的IP在准备中,也会与光线传媒有深度合作。

标签: 续集上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