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城什么时候可以在网上观看?疯狂动物城什么时候在影院下线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疯狂动物城什么时候可以在网上观看?疯狂动物城什么时候在影院下线?在这个没有人类,全由动物构成的大都会里,一只叫尼克的狐狸需要和一位兔子警官朱迪通力合作,揭开**动物世界的*大危机。不过他们好像并不容易相处……

《疯狂动物城》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由里奇·摩尔、拜恩·霍华德及杰拉德·**联合执导,金妮弗·古德温、杰森·贝特曼、夏奇拉、艾伦·图代克、伊德瑞斯·艾尔巴、J·K·西蒙斯等加盟配音。

该片讲述了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该片于2016年3月4日中国大陆同步北美上映。

疯狂动物城什么时候可以在网上观看?疯狂动物城什么时候在影院下线?一个现代化的动物都市,每种动物在这里都有自己的居所,有沙漠气候的撒哈拉广场、常年严寒的冰川镇等等,它就像一座大熔炉,动物们在这里和平共处——无论是大象还是小老鼠,只要努力,都能闯出一番名堂。

您可能感兴趣的>>

2016*能积累**的生肖》》

2016年**爆的行业**》》

2016****行业之一》》

2016高薪职业排行榜》》

什么行业成本较低利润较高》》

*适合2016年做生意的星座》》

2016**行业排行榜出炉》》

标签: 疯狂动物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