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维秘内衣秀背景音乐有哪些?【2016微米海滩内衣秀背景音乐盘点】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2016维秘内衣秀背景音乐有哪些?【2016微米海滩内衣秀背景音乐盘点】Laura Mulleavy和Kate Mulleavy两姐妹在2005年创立品牌Rodarte,她们的设计浪漫、大胆,日装中夹杂着如高定般精致的细节。

今年是维密秀20周年的纪念,6大主题、15位天使、27位超模,更有Fantasy Bra,200万美金,126颗钻石和400多颗宝石,将由Lily Aldridge在“*树银花”主题中演绎。表演嘉宾为 Ellie Goulding、The Weeknd与Selena Gomez。

6大主题分别是Portrait of an Angel(画中天使)、Ice Angels(冰雪天使)、Boho Psychedelic(迷幻波西米亚)、Fireworks(炫彩烟*)、Exotic Butterflies(异域蝴蝶)、PINK USA(粉红美国)。

在2009年,Rodarte曾与 Target联手推出过平价系列,当时引发了全城哄*。时隔七年,她们将再次与高街品牌合作,这一次的合作对象是H&M旗下的& Other Stories。

2016维秘内衣秀背景音乐有哪些?【2016微米海滩内衣秀背景音乐盘点】Rodarte本身单品的价格都是四位数或以上,这次和& Other Stories的联名系列定价大约在30美金至300美金之间,会有配饰、丝袜、高跟鞋和裙装,这些单品将在明年春季上市,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