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开心麻花团队会被淘汰吗?【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七期剧透】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开心麻花团队会被淘汰吗?【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七期剧透】在上周五的欢乐喜剧人中我们迎来了喜剧界的老前辈潘长江,并且潘长江踢馆成功获得**名,而开心麻花团队却战况不佳,很多网友开始担心开心麻花团队会不会在下一场比赛中被淘汰掉!

常看《喜剧人》的网友一定常被沈腾*特的表演风格所震撼,还有常常给人眼前一亮的大片风格。

这次沈腾也不例外,将世界末日世界还以3D范儿,台上惟妙惟肖的演员们再配置略带劲爆的音乐,整个现场如真处于绝望的末日一般,这也就罢了,在这世界末日,人类都不忘谈恋爱,沈腾在台上就和马丽秀起了恩爱,台下的观众都忍不住现场起哄。身处末日“干柴烈*”的情侣到底会如何求生?

《欢乐喜剧人》*后一期,沈腾也为*后的**争夺发起了*后的冲刺,从节目开始之前曝出的片花中可以看到,沈腾为了能完成在《欢乐喜剧人》中的*后一个节目,可谓是操碎了心,从道具到布景,从节目形式到表演方式,无不精挑细选,力求在*后的表演中获得**。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开心麻花团队会被淘汰吗?【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七期剧透】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沈腾团队凭借着自己精益求精的表现,击败了之前呼声*高的宋小宝团队,成功获得《欢乐喜剧人》总决赛**,成为当下*为*爆的“喜剧之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