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哪个团队被淘汰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淘汰赛名次】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哪个团队被淘汰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淘汰赛名次】据悉,由东方卫视即将播出的《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的淘汰赛中,郭德纲暂离主持,岳云鹏作为本期节目的司仪。这也是岳云鹏的一个自我挑战机会,这次岳云鹏身穿西服,打上金色领结,成为一个像模像样的正经司仪。

本场竞演,面对强势出击的老艺术家潘长江,年轻的喜剧人们不敢掉以轻心,他们精心备战,笑料十足。岳云鹏妙用方言,戴假发“娇媚”演绎《泰坦尼克号》女主角,爆笑全场;

辽宁民间艺术团杨冰化身“保安界爱因斯坦”,与“MP3”成员程野、宋晓峰“脑洞大开”执着追梦;开心麻花王宁、艾伦穿古装演“侠客”,师兄弟初入江湖“囧”事不断;大潘、佳佳遭遇“神秘组织”**,竟因祸得福意外获得“超能力”。司仪郭德纲延续诙谐幽默的主持风格,戴发套与徒弟比美,欢笑连连!今晚22:00点,东方卫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精彩不容错过!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哪个团队被淘汰了?【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淘汰赛名次】与以往不同的是岳云鹏将以“演员兼司仪”的双重身份登上《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八期的竞演舞台。褪去熟悉的长衫,穿上正式的西服,小岳岳帅气地出现在观众面前,令场下欢呼声不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