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冠军是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战队名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是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战队名单】欢乐喜剧人第二季已经进行到*后几期了,期间小沈阳的推出无疑是非常遗憾的,但是这一季的**似乎非常有悬念啊!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季吧:

欢乐喜剧人总决赛在经过了一系列的挫折考验之后终于在今晚上演,*终沈腾团队凭借“行尸走肉”获得欢乐喜剧人**季的**,获得喜剧**的称号。而宋小宝团队获得亚军,贾玲第三,乔杉修睿第四,高晓攀第五。

总决赛采用**赛制,车轮战两两pk,通过现场500位观众决出心目中的*喜欢的喜剧人。宋小宝小沈阳决赛再合体力争“喜剧**”,而沈腾则邀来老搭档马丽,老艺术家姜昆意外现身《喜剧人》为传统相声正声,高晓攀助演阵容再创《喜剧人》新高。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是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战队名单】到了总决赛,各组喜剧人都磨拳霍霍,为了保险起见,找来自己配合*默契的老搭档,这不,沈腾这次就请来了自己合作多年的老搭档马丽。要说二人在《喜剧人》也不是**次合作,曾在第四期中两人就一起演了一出夏日情侣。不过总决赛就得来些更刺激的,沈腾自己说:“这是*后一期《喜剧人》,我想做一个漂亮的收尾不留遗憾。”这次,沈腾再放大招,和马丽上演了一出末日情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