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主演的翡翠恋人结局是什么?【翡翠恋人结局剧透抢先看】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李钟硕主演的翡翠恋人结局是什么?【翡翠恋人结局剧透*先看】《翡翠恋人》导演高翊浚曾执导过《大汉天子》、《武媚娘**》等热播剧,他的作品往往兼具超高的画面质感和艺术价值。

陈赫导演曾执导《城市猎人》、《主君的太阳》等热播剧。制作人张闻君,曾制作出《勇士之城》、《克拉恋人》等***作。总制片人吴冰被称为国内*位好莱坞女总制片人,此次担任《翡翠恋人》总制片人,吴冰旨在让《翡翠恋人》倾全力按照DMG品牌标准打造。

制片方表示,在《翡翠恋人》中,李钟硕将*次搭档郑爽,上演一场浪漫爱恋。由他饰演的白洛寒是一位具有王子贵气的俊朗男子,外表像玉一样冰冷坚硬,内心却像玉一样温柔。他游荡在商场利益和人情往来之间,连自己都不曾看到自己的真实内心。

李钟硕主演的翡翠恋人结局是什么?【翡翠恋人结局剧透*先看】虽然表面上总是以各种理由刁难小迷糊晨曦(郑爽饰),但总是在晨曦有麻烦的时候默默地守在她的身后,帮助晨曦夺回家族产业,完成她的梦想,暖男形象尽显无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