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洲头3月份有什么花可以赏吗?【2016年橘子洲头赏花攻略】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橘子洲头3月份有什么花可以赏吗?【2016年橘子洲头赏花攻略】长沙橘子洲一到春天就特别的热闹,因为风景很好吸引了许多的游客,每年的3月份橘子洲不仅可以欣赏美丽的樱花还能看到很多其他的花朵呢,年后,雨雪天登场又退场,长沙各大公园景区的花卉已是早早初绽。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去看看吧。

海棠花

花期:3月底至5月

赏花点:烈士公园、长沙园林生态园、岳麓山、张家界

烈士公园海棠坞的海棠花,种类主要有西湖海棠、垂丝海棠和木瓜海棠。长沙园林生态园,也有贴梗海棠、垂丝海棠、木瓜海棠,共计100余株。

橘子洲头3月份有什么花可以赏?初春的张家界,天子山、金鞭溪、黄石寨、黄龙洞等景点春意渐浓,海棠花、梅花、**花、樱花等近百个品种竞相含苞待放。已经开放的是贴梗海棠花,红得娇艳;其次开放的将是梅花,有粉红、粉黄、白色等多重色彩。

樱花

花期:2月底至5月

赏花点:省植物园、晓园公园、长沙园林生态园、王陵公园

2000多株樱花!省植物园是省内樱花树种植规模*大的地区了,早樱集中在蝴蝶谷边的樱花品种园,樱花种类有近10种,园内还有盆景郁金香可观赏。

晓园公园的樱花绝大多数属于东京晚樱,花形较大,颜色艳丽。长沙园林生态园有1000多株本地樱花树,还种植了来自云南、福建等地的中国早樱品种近5000株,已经结出了花骨朵,预计到下个星期会大面积开放。

烈士公园的烈士纪念塔附近坡下,有好几百株樱花,包括早樱和晚樱。

王陵公园里种植了湖南**的山樱花品种,由长沙市园林局研制。山樱花已经开放,预计能观赏半个月时间。

标签: 橘子洲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