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月份长沙什么地方最适合赏桃花和樱花啊?【长沙三四月赏花攻略最佳地点推荐】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三四月份长沙什么地方*适合赏桃花和樱花啊?【长沙三四月赏花攻略*佳地点**】从雷锋镇一路南下,十分钟左右便到达有“中国*美丽的乡村”之称的岳麓区莲花镇。

沿雨九公路向东行驶几分钟,再经过一段弯弯曲曲的砂石路,车终于到达了莲花山半山腰。坐落在山中的是一户小型的农家乐,门前不远,便是大片大片的果园。桃、梨、板栗……各种果树在山腰蔓延开来,艳桃花、白梨花有的已经怒放,有的含苞待放,风吹过来,片片花瓣轻柔飘落,一片美好的春意。

这片果园位于岳麓区莲花镇五丰村的莲花山上,名叫莲花山四季果园。据果园小主人介绍,这个果园海拔大约有三四百米,温度相较于山下要低5℃以上,且昼夜温差大,有的花开要晚于城市,非常适合都市人四季赏花采风拍照。

三四月份长沙什么地方*适合赏桃花和樱花啊?【长沙三四月赏花攻略*佳地点**】景和园林共有桃梨杏等果树160多亩,桃花开了一大片,全是枚红色,煞是漂亮,占果园面积的三分之一。莲花镇大华景观园林有160亩,在春天果树未结果之前,都是长沙市民观赏花卉的不错选择。

标签: 樱花赏桃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