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洋湖湿地公园有桃花可以看吗?现在洋湖湿地公园的桃花开了吗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有桃花可以看吗?现在洋湖湿地公园的桃花开了吗?洋湖湿地公园可四季赏花,春**放的樱花、迎春、桃花、木棉、**在公园里都可找到。

公园里*美**特的还是水边的茵茵绿草;花儿、绿地和小桥、流水、庭院互相呼应**映照,游客来到这里就不仅仅是看花了,而是走进了一个绿意沁脾的湿地公园。

比起中心景区,它的*特之处是人流量目前不大,符合都市人不必去他城又有陌生感的需求。在记者看来,这也是一个摄影的**地方。

长沙洋湖湿地公园有桃花可以看吗?现在洋湖湿地公园的桃花开了吗?目前适合自驾或租车拼车前往。湿地公园特定公交线路正在报批申请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