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岳麓山三月份有桃花吗?岳麓山的桃花现在开满了吗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岳麓山三月份有桃花吗?岳麓山的桃花现在开满了吗?长沙岳麓山三月份不仅可以看到樱花还能看到很多人喜欢的桃花,每年三月份桃花盛开的季节,岳麓山总是*热闹的,因为这里的桃花可以说是长沙****的了。今年的桃花开得特别早,大家可以准备去看看吧。

长沙桃花岭山地自行车道*后一车红色透水混凝土浇筑到位。至此,梅溪湖周边的桃花岭山地自行车道一期工程、环梅溪湖自行车道和登山游步道基本建成。长沙梅溪湖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4月26日,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桃花岭景区将正式对市民开放。届时,长沙骑行爱好者、登山爱好者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长沙岳麓山三月份有桃花吗?环桃花岭自行车道铺红色混凝土

大河西先导区山地自行车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修通的桃花岭山地自行车道一期工程全长为4.7公里,宽为3米,*上层是红色透水混凝土。根据规划,桃花岭山地自行车道按**竞赛标准修建,共13.7公里。车道可组织开展**自行车赛事。

已修好的自行车道从桃花岭景区入口出发,朝东南向一直到西南二环附近,中途经过十几个山头,全部依山就势布设。有的地方就像公路自行车道一样平直,有的地方却上岭下坡富有挑战性。一位意外闯入的骑行爱好者在还未开放的自行车道试了两下说,过瘾过瘾,有几段简直比麓山寺至白鹤泉的游道还陡。

岳麓山免费开放后,每天有数万人涌进景区。不少自行车爱好者也会到岳麓山一试身手。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从法律上讲,免费开放的景区没有硬性规定禁车,但大量自行车涌进景区会有安全隐患。考虑到山高路陡,游人众多,岳麓山整个景区没有修建专门的自行车道。今后,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将有步骤、有计划地引导自行车爱好者转移到桃花岭景区。

长沙岳麓山三月份有桃花吗?登山游步道可供数万人健身

站在梅溪湖北侧,还可以看到桃花岭上一条条连接山顶的陡峭的山路。长沙梅溪湖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不是自行车道,而是供市民早晚健身的登山游步道。

“这些登山游步道长短不一,有的长达1000多米,有的则只有600-800米。”长沙梅溪湖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这些登山步道基本上按照原有防*隔离带修建,宽为1.5米,道路下面基础为混凝土,*上层为防滑石材。靠梅溪湖一侧,大约有十几条登山游步道,每天可满足数万人登山健身需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