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长沙哪些地方可以赏花啊?【2016年3月4月长沙赏花最佳推荐】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三月份长沙哪些地方可以赏花啊?【2016长沙赏花攻略】三月份长沙哪些地方可以郊游?每年的3月份到处都是草长莺飞,大家都喜欢在这个季节出去游玩,因为风景好,天气适合,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哪些地方的风景*美。

花期:3月中旬至4月

赏花点:橘子洲桃园、长沙园林生态园

橘子洲上,紧邻着梅园的就是一大片桃园,其面积约为梅园的两倍,共有500多株桃树。

长沙园林生态园里有200多株桃花,主要是紫******。

宁乡灰汤桃花谷的桃花也是一大景观,还可以去泡温泉,*翻了。

花期:2月底至3月初

赏花点:橘子洲梅园、长沙园林生态园、岳麓山、湖南科技大学

橘子洲的梅花集中在毛主席雕像附近2万平方米的梅园里,共种植各种梅花500多株、十多个品种。梅园里还有美人梅20多株,绿萼十多株,以黄色腊梅、南京粉、朱砂、美人梅、垂枝梅等品种居多。

岳麓山的梅花集中在半山腰,已经开放了,正是赏花季。

三月份长沙哪些地方可以赏花啊?湖南科技大学内有占地近6600平方米的梅园,园内栽种了687株红梅(骨里红)、164株美人梅(粉花、红叶)、23株青梅(白花)和200株腊梅(黄花)。除腊梅已过了盛放的时节,其他梅花多为2月底3月初开花。

标签: 长沙赏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