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烈士公园春天有桃花可以赏吗?【2016年长沙赏桃花最佳去处】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长沙烈士公园春天有桃花可以赏吗?【2016年长沙赏桃花*佳去处】每年的春天长沙烈士公园都是很多很多人,因为很多好玩的地方以及好看的风景总是在吸引着我们,暖暖的大年之后,雨雪天登场又退场,长沙各大公园景区的花卉已是早早初绽。

走进油菜花田里,仿佛走进了一片黄色的花海里,田野间蜂飞蝶舞,花香夹杂着泥土的清香,清朗爽洁,金灿灿的油菜花儿迎风摆舞,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趁着春暖花开,不要再宅在家里,踏春赏花游玩才是要做的事情。

海棠花

花期:3月底至5月

赏花点:烈士公园、长沙园林生态园、岳麓山、张家界

烈士公园海棠坞的海棠花,种类主要有西湖海棠、垂丝海棠和木瓜海棠。长沙园林生态园,也有贴梗海棠、垂丝海棠、木瓜海棠,共计100余株。

初春的张家界,天子山、金鞭溪、黄石寨、黄龙洞等景点春意渐浓,海棠花、梅花、**花、樱花等近百个品种竞相含苞待放。已经开放的是贴梗海棠花,红得娇艳;其次开放的将是梅花,有粉红、粉黄、白色等多重色彩。

山茶花

花期:从现在到4月

赏花点:烈士公园、省植物园、橘子洲景区

在烈士公园,遍布园区的山茶花正在开放。公园山茶花主要分布在民俗村入口附近的红军渡,这里有上千株;另外,烈士公园西门往北门一带,都有大片的山茶花。

省植物园的茶花相比去年开得更为鲜艳,红色、粉红色、白色等各色山茶花盛开在该园樱花湖的南坡茶花园里,鲜艳夺目,共有几百株山茶花。

橘子洲道路沿线目前随处可见山茶花。

标签: 长沙烈士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