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组合真名分别叫什么?【Sunshine组合素颜照生活照大曝光】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Sunshine组合真名分别叫什么?【Sunshine组合素颜照生活照大曝光】Sunshine组合是一个新兴起的女子组合,然而其颜值遭到了网友不断吐槽,那么没有化妆和PS的他们到底长啥样呢?网友表示“颜值爆表”!

据悉,Sunshine组合是5人女子团体。该团体于2015年12月15日正式成立,由队长Abby,队员Nancy、Cheryl、 Cindy、Dora五位高中女生组成,自己制定的目标是走出中国,走向世界。由于她们目前还在上高中,为了**学业,公司**让她们寒暑假才接通告,其余时间禁止一切曝光。

Sunshine组合真名分别叫什么?【Sunshine组合素颜照生活照大曝光】与其他4位成员相比,队长Abby可以说是这个组合的颜值担当,圆圆的脸蛋青春可爱。

Sunshine组合真名分别叫什么?【Sunshine组合素颜照生活照大曝光】看了这一个*新女团的照片,有许多网友都表示:“乡非气息太浓郁了吧”、“我们收拾收拾也出道吧。”“这样都能出道我是不是都飞上天了啊!”,“除了队长之外,其他人都不忍直视”,并纷纷吼着说要组团出道。更有好心的网友自告奋勇在帮她们尽力修图。

标签: 组合Sunshi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