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允贤最后嫁给了朱祁钰还是朱祁镇?【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悲情人物结局曝光】

2016-02-19来源 : 互联网

谈允贤*后嫁给了朱祁钰还是朱祁镇?【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悲情人物结局曝光】女医明妃传正在热播,而其中谈允贤对于两个男人对自己的爱似乎还不明确,那么谈允贤*后的归属到底是谁呢?

然而帝王家的婚姻并不是朱祁钰自己做主的,娶了不爱的汪美麟为王妃,这段期间谈允贤*自忍受着痛苦默默的爱着朱祁钰,此时皇帝朱祁镇也喜欢上了善良的谈允贤,一直隐瞒身份和谈允贤成为知己朋友,两人之间是有情的,然而理智的谈允贤始终忘不了初恋朱祁钰,不能跨越这条线,只能把心里的喜欢深埋,在土木堡之变之后朱祁钰登基为帝之后嫁给朱祁钰为贵妃,也就是历史上的杭皇后。所以,谈允贤*后是嫁给了朱祁钰为妃子。

谈允贤虽然嫁给朱祁钰,但她*终爱的人却并不是朱祁钰,而是明英宗朱祁镇。因为,在土木堡之变后,允贤随明英宗朱祁镇流落异族部落,部落*领也先被她所吸引,但两人之间*大的差异让允贤拒绝了部落*领的爱。明英宗为了保护谈允贤不惜舍弃皇帝的尊严,一直为她挡风遮雨。

谈允贤*后嫁给了朱祁钰还是朱祁镇?【霍建华饰演的朱祁镇悲情人物结局曝光】三年后,英宗寻机会带着谈允贤逃回大明,却发现自己挚爱的弟弟已被拥立为王。祁钰尝到大权在握的滋味不肯让位,也为了心爱的女子在哥哥身边多年怀恨在心,兄弟反目成仇。

标签: 朱祁钰朱祁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