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跟林允是怎么认识的?冯绍峰跟林允在一起多久了?冯绍峰跟倪妮分手是因为林允插足吗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冯绍峰跟林允是怎么认识的?冯绍峰跟林允在一起多久了?冯绍峰跟倪妮分手是因为林允插足吗?关于最近娱乐圈出现的冯绍峰跟林允恋情坐实的事件一时间闹得风风雨雨,那么两人到底是怎么认识的呢?这年龄相差18岁的老少恋又是如何开始的呢?

当《美人鱼》和《三打白骨精》两大贺岁片余热未消之时,“唐僧”冯绍峰与“美人鱼”林允谱出相恋传闻,是情投意合还是相互炒作引发揣测不断。

2月7日林晨,林允晒出一组自称在吃年夜饭的组图,却被发现照片中的背景与冯绍峰家厨房很像,随后她秒删微博。

两天后,有微博网友晒出一组疑似二人同游上海欢乐谷的照片,消息曝光后,博主“长腿胡乓”也晒出旧照,称去年5月,就有人在北京拍到冯绍峰、林允同行的画面了。照片中,疑似冯绍峰和林允都带着口罩,穿着黑色的情侣上,一路上手牵手,十分亲密。值得一提,也就是在去年5月17日,冯绍峰与倪妮宣布和平分手,不知是否与冯绍峰恋上新人有关。

冯绍峰跟林允是怎么认识的?冯绍峰跟林允在一起多久了?不过双方并未就此开腔回应,冯绍峰经纪人并未接听电话,而林允方面也表示没看到新闻,不知怎么回事,不予回应。

标签: 冯绍峰林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