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上金星秀是第几期?金星秀第几期有胡歌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胡歌上金星秀是第几期?金星秀第几期有胡歌?新恋情被曝光后,胡歌火速传出分手,再次回到单身状态,与霍建华暧昧不清的关系被网友津津乐道,去年广告代言收入高达2个亿,是娱乐圈名副其实的钻石王老五。

就这么一个有颜值有钱的男人,怎么就迟迟没能找到另一半,让粉丝们好着急。日前,胡歌上金星秀,被金星被家里是不是缺一个女人帮忙打理,胡歌妙语连珠,回答道:家里有阿姨。

17日晚,胡歌首登金星秀,各种胡氏语录来袭,金星说男不玩猫,女不玩狗。胡歌说我没有玩它,我是尊重喵咪, 胡歌说他以前是闷骚,进了这个圈就变明骚, 金星说你的家里缺一个女人打理,胡歌说家里有阿姨, 当然胡椒们最愿意听到的是胡歌亲口说出不在恋爱状态中这句话。

胡歌上金星秀是第几期?金星秀第几期有胡歌?网友调侃胡歌:在金星秀好真诚,我们简直无力反驳,这么机智真的好吗。

标签: 胡歌金星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