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毅清跟葛荟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那黄毅清跟葛荟婕做对比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黄毅清跟葛荟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那黄毅清跟葛荟婕做对比?关于黄毅清跟黄奕的撕逼大战大家还都熟悉吧!而近日葛荟婕撕汪峰的事件也是沸沸扬扬的,这下两人却被网友拉到了一起。

于这一阵子汪峰“前任撕逼”的话题为媒体所关注,更拿出黄奕前任黄毅清进行比较,调侃道:“黄毅清,赶紧把葛芸婕带回家吧!”不久前,黄毅清以看望女儿为名,将同前妻黄奕的女儿强行带走,引发黄奕在朋友圈求救,甚至报警,剧情简直比八点档更加狗血。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对于媒体将黄毅清和葛芸婕拿来调侃的文章,黄毅清发文澄清,自己是出于对孩子百分百的爱,父女之情不应该拿来被指责。对于媒体“撮合” 自己和葛芸婕,认为葛芸婕是在炒作博版面,并没有真心关心自己的孩子。

黄毅清跟葛荟婕是什么关系?为什么那黄毅清跟葛荟婕做对比?“她是自己生的孩子不管不顾,也从不探望,看到前任有了新欢就心里不爽在那酸葡萄,无事找茬骂骂咧咧,炒作搏版面……这跟路上碰瓷有什么两样,别人发个合家欢照片也变成在挑衅她了”自己同葛芸婕有着本质的区别,没有丝毫可比性。

标签: 黄毅清葛荟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