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中风四娘的结局是什么?风四娘会死吗

2016-02-18来源 : 互联网

新萧十一郎中风四娘的结局是什么?风四娘会死吗?改编自古龙原著的武侠剧《新萧十一郎》目前正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热播,收视情况和话题热度实属一般,反倒是关于剧中的“双女主”新玩法一时成为人们热议的对象。

李依晓、甘婷婷,一个在《楚汉传奇》中扮演过虞姬,一个在《新水浒传》中饰演过潘金莲,两个人身上都曾被打上过角色标签,此次在《新萧十一郎》中分别饰演风四娘和沈璧君,一时瑜亮。

《新萧十一郎》中,风四娘的戏份不仅多,而且人物性格饱满,演员在表演上也很有张力,使得风四娘这个角色要比沈璧君出彩得多。

新萧十一郎中风四娘的结局是什么?风四娘会死吗?《新萧十一郎》既然是“双女主”,自然是制作方角色设定的结果,也就是说《新萧十一郎》的制作方从一开始或许就想到了这种做法。不管是出于夺人眼球还是其他更深层次的原因,总之就目前而言,收到的效果是好的。

标签: 新萧十一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