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加盟国安的身价是多少?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伊尔马兹加盟国安的身价是多少?土耳其神锋伊尔马兹在Instagram发布了自己已经签约北京国安的照片,伊尔马兹在迪拜已和国安谈妥了合同,拿着国安球衣和罗宁等高层合影,正式加盟中超。

前一天,伊尔马兹前东家加拉塔萨雷就已经宣布土耳其前锋离队,将前往迪拜和北京国安进行谈判。离开加拉塔萨雷,伊尔马兹表达了不舍之情。

他坦言对于转会既开心又伤心:“对我来说,这种感觉有些五味杂陈,我很高兴同时也很沮丧。我在这家俱乐部有着很美好的回忆,离开这里让我很难过,但我可以从此开始一段新的旅程,这又让我很憧憬。”

伊尔马兹加盟国安的身价是多少?随着伊尔马兹的加盟,国安整个冬天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就此告一段落,扎切罗尼终于可以以最完整的阵容进入最后的队伍磨合和热身赛备战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