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具体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参展商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016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具体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有哪些参展商?近年来,苏州凭借着全国制造业基地的行业优势,被列为国务院苏南现代化示范区的重要城市,更致力于电子、汽车、通用航空、新能源等行业的长远优化发展。在工业经济发展态势并不十分乐观的情况下,苏州制造业依然保持着稳健的增长步伐。

同时,世界500强企业已有百余家落户苏州,其中不乏航空航天、汽车零部件、 3C电子产品、电动工具、机械电器、五金家电等国际知名生产企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外资企业的高度集聚也使苏州成为长三角地区主要的机床及模具消费市场。

2016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时间:2016-03-16~03-19

2016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展会场馆: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苏州国际工业博览会创办于2004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旗下包括机床工模具展、压铸展、电镀涂装展、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展、焊接切割及激光技术设备展五大主题展。展会经历十年的历练和发展创新,从“苏州制造向创造再向智造”前行,以“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为两大核心主题,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的运作,已经成长为江苏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工业展,成为了众多参展商与买家的首选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