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七届长沙浩天广告四新展览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十七届长沙浩天广告四新展览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5年5月,湘江新区正式挂牌。作为国家战略,湖南长沙加快湘江新区建设,有利于中部地区崛起构建产业承接和集聚新平台,引领和带动湖南乃至长江中游地区广告行业更快更好发展。

时间:2016年3月20日-23日

地点: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

长株潭城际铁路和长沙地铁轨道交通网、湖南新建机场等基础设施的建设规划,为湖南广告行业发展呈现出新的亮点。新型城镇化广告标识系统改造工程将在湘江新区得到进一步推广。以提升湘江洲城国际竞争力,促进中部城市群广告标识一体化发展;依托国家对长沙湘江新区发展的有力政策,湖南广告行业又将迎来一次新的发展机遇。

2015第十六届湖南浩天广告四新展览会,展会规模达20000平米,参展商逾500家;2016第十七届长沙浩天广告四新展览会将成为中部、中南地区广告设备/材料、标识标牌、展示器材、LED照明(显示屏)、图文快印等行业用户交流、采购的商贸平台。成为中南地区较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广告行业采购盛会!

标签: 长沙浩天广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