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植物园有桃花节吗?2016年长沙植物园桃花节什么时候举办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长沙植物园有桃花节吗?2016年长沙植物园桃花节什么时候举办?2016年春天大家可以一起相约去长沙植物园看桃花啦,没年都会举办的桃花节是很多人的最爱。去看长沙植物园的桃花,可以提前做好功课啦,这样可以更好的欣赏哦。进入3月,微风唤醒了整个春天。油菜花、桃花、李花、梨花纷纷进入了开放期;下周末,樱花也将进入最佳赏花期。此时的大自然,就犹如一个五彩缤纷的色盘。如此春花烂漫的季节,你知道去哪儿看花吗?

烂漫粉红笑春风

桃红柳绿,一直以来都是明媚春光的写照。一簇簇粉红的桃花,和着春风,轻轻荡漾。

【推荐一】新化奉家镇

在新化紫鹊界相连的地方,有一处地方,清一色全木质房屋,古藤老树、炊烟袅袅……这便是奉家镇的古“桃花源”,这里曾是瑶人聚居的地方,大多姓奉。村民热情好客、民风淳朴。“满山春色掩不住,树树桃花绽娇蕊”,仰望奉家山溪谷两岸,幽幽桃花香中,小溪潺潺应和着鸟儿啼鸣……

赏花路线:长沙—长潭西高速—沪昆高速—娄新高速—新化高速环城连接线—炉观镇—奉家镇。

【推荐二】湘西凤凰县吉信镇都吾村

在沱江下游两公里处的江心岛上,每到春天,桃花便灿如云霞。凤凰县吉信镇的都吾村,有着世外桃源的意境。都吾村人都自称“廪嘎人”,据他们说祖先“避秦时乱”来此绝境2000余年了,而且代代相传古舞古歌……这里有着数不尽的神秘与浓厚的隐居文化。神奇的桃花溪、桃花林、神秘的桃源洞都聚集于此。顺桃花溪直行,步入桃花林,古老的水碾,幽幽的桃源洞有神启示的光明和心愿桥。南海竹林、阴阳隧道等十多处自然奇绝景观,使人望而生奇,步入桃林有若进入仙境。

赏花路线:长沙—长张高速—杭瑞高速—吉首—都吾村

【推荐三】常德桃花源

常德桃源县西南15公里的水溪附近,桃花盛开之时,可见桃树盖头,浓淡相间,令人陶醉。

赏花路线:长沙城区—长张高速—杭瑞高速—G319—桃花源

[延伸]

盘龙大观园一站赏尽百花

当各地的高山杜鹃花还是花苞时,位于株易的盘龙大观园的杜鹃花已怒放,这里可以说是全国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赏花胜境。大观园内有杜鹃园、樱花园、兰花园、茶花园等十大特色主题园。其中,杜鹃园里拥有700多个杜鹃品种35000多盆,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杜鹃花专类园。

赏花路线:从长沙出发,沿芙蓉大道向南行驶,到达株易路口后,往湘潭方向走1000米左右即到达。

樱花粉

落英缤纷分外妖

3月下旬开始,将进入樱花盛开的时节,满树烂漫,如云似霞。说起樱花,自然要属日本的最烂漫最美丽,但去一趟日本,花费不菲。其实,在长沙周边,虽然没有日本那成片的美景,但也不失浪漫气息。身在樱花下,一阵微风过来,落英缤纷,分外妖娆。

【推荐一】大围山

沿着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栗木桥景区盘山公路往上走,在海拔1100-1300米处的大围山樱花基地上,分布着上千亩的野生樱花,深红、桃红、白色三色樱花竞相开放。成片的樱花在春雨中身姿动人、花朵艳丽,显得分外美丽妖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