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西安春节去旅游的人多吗

2016-01-3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西安春节去旅游的人多吗?“秦中自古帝王州”,西安拥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3100多年建城史、1100多年的建都史,是中国四大古都之一,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起点。

我们告别了15,迎接崭新的16,接下来就是春节了,新年的气息也早已在空气中弥漫开来。扼腕叹息过去的时光总是走的太匆匆,忙碌的日子缺少了旅行的美好。在新年的开端,计划一场美丽的旅程吧。

西安对于醉心于探寻东方文化和华夏文明源流的游客来说,中原就如同一座浩翰的天然历史博物馆。元旦期间,游客可以在西安参观秦朝兵马俑、游历西安古城,参观陕西博物馆和河南博物院,尽看中原文化经典。还能在法门寺感悟着厚重历史,一切都是那么的惬意。

2016年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好?西安春节去旅游的人多吗?去西安不能错过的当然是秦兵马俑博物馆。博物馆位于西安临潼县秦始皇陵东1.5公里处,是秦始皇陵的从葬坑,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1987年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人类文化遗产”目录。

标签: 旅游西安春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