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哪里最适合看桃花了?2016年重庆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哪里*适合看桃花了?2016年重庆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年重庆桃花节即将开始了,漫山遍野的桃花是多么的美丽,不管是跟家人还是跟恋人去看桃花节无疑是*浪漫的事情,小伙伴们还不赶紧来看看这次桃花节的一些介绍吗?走马桃花节,是重庆市生态旅游的品牌节,每年春季三月份举行,历时十余天,有数十万人参与。

走马桃花节一般是每年三月中旬左右开始,持续十天。

花期可以持续到3月底

走马桃花节将开幕。11日下午,九龙坡区旅游局在“春到九龙坡”走马观花旅游文化节发布会上表示,走马上千亩桃花已初放,一周后将进入到盛花期,今年不收门票,免费让重庆市民观赏。

这届走马桃花节除了花开得漂亮之外,还有市民久违了的扇烟盒、打陀螺、滚铁环、放风筝等活动。

重庆走马桃花节简介:走马镇以桃花闻名,而走马的桃花以金马湖畔的桃林风景*为优美。桃花林蜿蜒数里,蔚为壮观。每年三月初春时节,千亩的桃林将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前来赶花潮,观花海,感受自然:桃花遍地,繁花似锦,游人穿行于桃林之间,“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交通指南:

在杨家坪、南坪、石桥铺、沙坪坝、**寺、朝天门等地乘白市驿的车,在白市驿五院换乘到走马,在桃花林下车即可,车费3-10元。

自驾车:成渝高速走马站下道随*创渝阅【走马观花】路牌导示即到。

标签: 重庆桃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