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深圳哪里有国际汽车博览会啊?【2016深圳第37届国际车展概况】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深圳哪里有**汽车博览会啊?【2016深圳第37届**车展概况】据介绍,第三十七届宝安车博会,将有近百个汽车品牌的超过680款车型参与现场推介。参展的品牌几乎涵盖了绝大多数进口品牌、所有的合资和进口品牌乘用车,以及部分商用车。真可谓名车、名商云集,堪称近年来参展汽车品牌*齐全的年度盛典。

展会时间:2016年2月27至28日(2天)

展会地点:深圳宝安体育馆

展会类型:室外展

深圳西部车展现场确定的参展品牌有:保时捷、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沃尔沃、陆虎、捷豹、德国大众、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欧宝、雷诺、法国标致、进口奥迪、进口双龙、进口现代、进口起亚、进口铃木;广州丰田、一汽丰田、广州本田、东风本田、上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上汽荣威、上汽MG、上海通用别克 、雪佛兰、一汽大众、一汽马自达、一汽奔腾、长安铃木、昌河铃木、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比亚迪、东南三菱、华泰现代、海马汽车、力帆汽车、陆风汽车、吉利汽车、长安汽车、双环汽车、奇瑞汽车、上海华普、黄海汽车等。

2016年深圳哪里有**汽车博览会啊?【2016深圳第37届**车展概况】2016第三十七届深圳西部**车展(以下简称深圳西部车展)将在深圳宝安体育中心(地铁宝体站A/D出口)隆重开展。届时,将有近百个品牌680多辆车上演现场PK的好戏,多款新车的深圳*发仪式也将在现场举行。包括有奔驰、宝马、雷克萨斯、奥迪、进口大众、路虎、捷豹等80个品牌的680款车型参与现场车展推介,现场订车将享受上半年车市*大幅度优惠,个别车型优惠*高达12万元。

标签: 国际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