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概况】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概况】当前,随着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与环境、能源安全问题的日益突出,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成为当今世界汽车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国家已将新能源汽车列为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并发布了中长期规划。

展会时间:2016年03月31日-04月02日

参展地点:重庆**博览中心

据悉“十三五”新能源汽车/电动车规划将继续坚持“纯电驱动”的技术转型战略,开发电动汽车动力系统技术平台,超前研发下一代技术,完善新能源汽车/电动车产业链,支撑新能源汽车/电动车产业化发展。

***总理**强提出:加快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是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占**竞争制高点的紧迫任务,也是推动绿色发展、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举措。

2016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几月几号开始举办?【2016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概况】展会汇聚国内外*先进的新能源汽车及相关技术、配件,邀请来自新能源整车厂、充电桩公司、公交公司、客运公司、电力公司、市政、高速公路集团、**公务人员、企业事业单位公务车采购人员等观众参观,为参展企业与用户单位及个人牵线搭桥,加速推进新能源车的普及。本次展会预计展示面积超过20000平方米,参展商达到100家以上,专业观众达到35000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