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内女加盟随尔美内衣店创业撑起半边天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近的调查显示,女性创业的增长势头较之男性有增无减,可见这“***”的影响力还是超大的。有句话说得好,“每个女人的衣柜里总是缺少一件衣服。”穿梭在如群的内衣店,流连于琳琅满目的网店,内衣市场永远都有前赴后继的消费者。

洪**,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分校本科毕业。典型85后。这家取名为“美”的随尔美内衣专卖店,早在她毕业前夕就开张营业,到现在已经三个月了。

她的随尔美内衣专卖店位于凤起路与延安路交叉口,处于较为繁华的武林商业圈中,客流量较大。可见对于开实体店而言,优越的地理区位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条件。

记者说明来意后,洪**坦言,“我们店里的价格虽然跟网上比,会贵一点,但是这里可以试衣服,面料、样式都可以亲自挑选,所以还是被很多人所接受的。”的确,实体店与网店相比,看得见摸得着,还能随意试穿,这也是洪**选择开实体内衣店的理由之一。

记者仔细观察洪**的内衣店,发现衣服价格较大厦专柜便宜很多,但是比网上衣服的价格要高出30%到50%。家居服的均价在100元到200元之间,文胸价格在30元到300元之间。进入夏季销售淡季的时候,为了保持较好的销售业绩,店里现在有五折促销优惠活动。

显然,邻靠武林路内衣一条街这块**地段,洪**的店在价格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

记者“亲身体验”发现,店内的衣服质量、面料、手感、板型等都比较令人满意。洪**表示,“这些衣服,如果在网上销售,优势就不能被**体现,销量也不如那些只是款式好看、颜色出挑、价格便宜、质量一般的衣服了。”看来洪**已经深谙“一分价*一分货”的经营之道。

谈起销量,洪**表示,“从五月开到七月,才开了三个月,而六月开始天热了逛街的人也少了进入淡季,白天的人很少,只有晚饭前后人才多一点,所以平均一下才刚好**。”

对于洪**来说,三个月的时间还只是初创期,但已经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并小有微利,面对即将进入的旺季,我们也可以预见到其中的利润空间。

做到持续经营是“实战”中的重要问题。像洪**就通过租进原来就是内衣店的店面,减少一部分前期的资金投入;再有,进入轨道后,洪**还考虑换店面,缩减成本,由此可以进一步提升利润。

标签: 内女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