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韩丽尔内衣抓住机遇,迎接“爱の轮回”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1.总体高速增长

中国经济连续多年高速增长,人们的消费力、消费观念和审美水平都得到很大提升与转变。作为服装业的一个重要分支,我国内衣行业近年来的发展十分迅猛,内衣各个类别的产量上升、价格上扬,内销市场非常红*。根据国家商业信息中心资料显示,近10年来,中国内衣,包括文胸、**、保暖内衣、家居服等,国内年均销售额及销售量的增速都在15%左右,远远高于GDP的增长水平。目前我国内衣的年产量估计接近300亿件,年销售额在1300亿元左右。

2.单一**品牌概率小

尽管目前我国内衣市场前景一片看好,然而许多内衣厂家设计的模仿抄袭、营销的因循守旧、思路的狭隘保守,已经制约了我国内衣的进一步品牌化发展——老一辈的思路亟待创新,新一辈的还需要经验和稳重。所以,从中长期来看,我国内衣还将保持高速发展,但是我国内衣的现代化、品牌化历程还任重道远,产生单一**品牌的概率还比较小。

1.**同质化时代,把握*新动向,进行差异化营销

产品同质化严重是目前我国内衣行业的一大软肋,没有*特性、差异性的企业和产品在市场竞争中将处于十分不利的地位。差异化营销时代已经来临,内衣市场细分迫在眉睫。

2.**桎梏与危机,倡导健康内衣新革命

性感内衣、情趣内衣、塑身内衣,各种内衣产品层出不穷,说明我国的许多内衣生产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已经开始觉醒,并逐渐走起了个性化、差异化路线。然而也许是企业本身对女性、对健康的关注度不够,也许是生产技术与工艺的不成熟,**内衣的倡导来得很迟。直到今天,随着韩丽尔内衣5G概念防**疾病****文胸的推出,“责任与健康同行,美丽与时尚并存”的命题才被清晰地提出,“关爱女性·关注健康”之歌才被响亮地唱起!

3.携手韩丽尔**文胸,关注健康,呵护**

凭借多年来对内衣行业的深入研究和深刻了解,韩丽尔(Henlear)肩负起为社会、为女性健康作贡献的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致力于研究能够全面呵护女性**、物理性预防**疾病的新一代5G概念**文胸。

经过长期孜孜以求的摸索与研发,借助大量的激光扫描技术,通过对女性**乳腺进行曲面性分析,韩丽尔内衣设计出*有利于女性**健康的杯型,并采用业界领先的钢圈内置压模技术和国际先进的无痕包边技术,创造出钢圈内置防乳腺癌**文胸。这种文胸能有效改善**空间,平衡**曲面受力,促进**血液循环流通,聚胸、透气、舒适,长期穿戴具有良好的预防乳腺癌的功效。2010年,韩丽尔防**疾病系列5G概念**文胸成功申请了**,成为了我国健康内衣新革命中一枝*秀的具有大爱情怀的**内衣领先品牌。

为了满足关爱生命、关爱女性、关注健康的广大需求,为了让女性**得到更好的关爱与呵护,韩丽尔品牌内衣启动了面向全国的“韩丽尔内衣连锁加盟”计划,进一步把韩丽尔**5G概念**文胸推向全国各地的内衣加盟市场。

标签: 爱の轮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