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韩丽尔内衣荣膺最具市场潜力品牌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2011 年5月21日,“2011中国**内衣文化周”之“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举行,主办单位为中国内衣行业的**品牌颁发了“*具市场潜力品牌”、“*受消费者喜爱品牌”、“2010-2011年度内衣行业成就奖”、“**男士内衣品牌”、“**品牌奖”、“**时尚品牌奖”等五大内衣奖项。

韩丽尔品牌内衣因倡导“关爱生命关爱女性关注健康呵护**”的健康内衣新概念、推出获得国家**专利的防乳腺癌系列文胸、引领内衣界“风尚·健康”新革命而获得“*具市场潜力品牌”和“*受消费者喜爱品牌”两大奖项。

韩丽尔品牌内衣总经理刘亚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韩丽尔获得两大奖项意味着整个内衣行业和广大消费者对韩丽尔内衣的认可和信赖,这让韩丽尔人感到非常的荣幸和骄傲,同时,韩丽尔人也会以此为动力,为内衣行业、为女性健康尽情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尽力地承担自己的一份责任,将关爱生命、关爱女性的情怀贯彻到底,让充满关爱的健康内衣普及到全国各地。

刘亚明先生说:“作为一个普通的男人、一个儿子、一位丈夫、一位父亲,我深知做女人的不易;作为一个内衣界的行业人,我听到过许多因乳腺癌而逝世的女人,在心中感到无比的痛惜的同时,更加深深地感到自己肩上扛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内衣界倡导责任与健康同行,让时尚与美丽并存,就是我们一直以来孜孜以求的目标。”

标签: 韩丽尔内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