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神农架开始下雪了吗?神农架过年期间去看雪的人多不多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湖北神农架开始下雪了吗?神农架过年期间去看雪的人多不多?不像北方的寒风那样凛冽与刺骨,在皑皑白雪中的神农架,透露出的是一丝丝的温暖和湿润。

神农架旅游滑雪场在海拔2000米高的神农架酒壶坪,是我国南方旅游滑雪场,配有初级和中级旅游滑雪下坡雪道,坡度5至15度,设有拖迁式索道,由山顶呈“S”形穿林沐风飞驰而下,惊中无险,乐趣横生。

远古时期,神农架林区还是一片**大海,经燕山和喜马拉雅运动逐渐提升成为多个陆地,并形成了神农架群和马槽园群等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地层。神农架位于我国地势第二阶梯的东部边缘,由大巴山脉东延的余脉组成中高山地貌,区内山体高大,由西南向东北逐渐降低。神农架平均海拔1700米。

湖北神农架开始下雪了吗?神农架过年期间去看雪的人多不多?神农架海拔一共有多高?山峰多在1500米以上,其中海拔3000米以上的山峰有6座,海拔2500米以上山峰20多座,*高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成为华中**峰,神农架因此有“华中屋脊”之称。

标签: 湖北神农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