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哪里可以看雪啊?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下雪了吗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哪里可以看雪啊?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下雪了吗?跨省走进原始生态**山--莽山;登海拔1902米的广东**峰!

莽山是我国有冰雪的*南端之一,每年只有在元月大寒前后才有北方几阵飞雪来临,近几十年来由于地球气候变暖之故,下雪次数越来越少,而在莽山结冰现象却是比较普遍,尤其是海拔高800米以上的峰峦山段,一次寒潮就能有一次结冰,冰冻期间为森林景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莽山以蟒蛇出没,林海莽莽而得名。它地处湘粤交界的南岭山脉中段,位于湖南宜章县的*南端,年平均气温为17.2°C。莽山国家森林公园总面积2万公顷,是湖南省*大的国家森林公园。

湖南哪里可以看雪啊?莽山国家森林公园下雪了吗?森林覆盖率92.8%,活立木蓄量168万立方米,有高等植物2700余种,脊椎动物300余种,其中国家保护的**动植物50余种,不但是南北植物荟萃之地,也是野生动物的天然乐园。园内自然资源丰富,风景资源*特,融“山奇、水秀、林幽、石怪”于一体,为南国自然风光一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