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围山滑雪场门票多少钱一张啊?【大围山滑雪场开放时间及门票】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大围山滑雪场门票多少*一张啊?【大围山滑雪场开放时间及门票】大围山野外滑雪场即英华锋滑雪运动场,新建于湖南省浏阳市东北部的大围山国家****级旅游景区内,距离长沙市148公里,场址坐落于海拔1500米的玉泉寺景区附近(玉泉寺以名“红莲寺”建于宋朝,兴于唐朝,恢于明末清初,相传寺庙建筑宏伟,占地约1公顷,有和尚百余人,寺内四季香*兴旺,每天成百上千人慕名前往烧香拜佛,寺院部分遗址已于2011年重新修砌)。

A、大围山野外滑雪场位于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里面,所以来大围山滑雪是必须要购买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门票。

B、单板滑雪另加50元,凡购单、双板滑雪者含租用雪具壹套(雪杖、雪板、雪鞋)。

C、入场前必须购买意外伤害保险(为客户自身权益**,此款项由保险公司收取)。

D、散客需交400元/人消费押金和有效证件:身份证、驾驶证、护照。

E、滑雪时间计算从进入雪场打卡始,至离场时打卡时止,中途不中断计时,不能暂停。

F、IC计时卡如意外丢失,请立即联系客服办理遗失手续,IC卡工本费20元需由原持有人赔偿。

湖南大围山滑雪场门票多少*一张啊?【大围山滑雪场开放时间及门票】夏秋季节的大围山野外滑草滑雪场也很适合休闲度假,夏天林深草密,秋天亦是遍林尽染,尤其美丽,在这块空气清新的地方呆上十天半个月,打打高尔夫球、滑滑沙、滑滑水,亦对身心放松会大有裨益。

标签: 湖南大围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