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多久更新一次?王牌对王牌搞笑吗?每一期的主题一样吗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对**多久更新一次?**对**搞笑吗?每一期的主题一样吗?拥有着众多“先天”优势的《**对**》,录制过程也看点十足。其中,《武林外传》剧组在节目中得以十年重聚,引起了网友们强烈关注。录制当天, “吕郭夫妇”姚晨与喻恩泰未曾现身,但剧组顺利重演了《第八十一回“同福客栈”再开张》。

而十年后再聚首的几位演员都泪洒现场,闫妮一句“额的神啊!”就将现场观众拉回《武林外传》热播的时候。闫妮坦言:“十年的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好像昨天还在一起拍戏,我的一个眼神他们就懂我忘词了!这就是《武林外传》的默契。”

**对**多久更新一次?**对**搞笑吗?每一期的主题一样吗?另外,参加“跑男”和《**对**》两档节目录制的王祖蓝,对于两档节目的差异,他也大说真心话:“跑男我们是去玩的,到现场就玩,玩完就走,完全不用管现场调度,只要听导演的就好。

而这档节目不同,我们录一期节目要准备一个月的时间,参与艺人的才艺展示环节我们要和导演组反复研究,就是要好看。”至于哪档节目会更辛苦?王祖蓝吐槽说:“《**对**》比录制跑男辛苦多了。”

标签: 王牌对王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